週一. 3 月 11th, 2024

國會亂象叢生》國民黨堅持毀憲亂政 柯建銘勸勿入歷史焚化爐

國民黨對於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批評惱羞成怒,包括黨主席朱立倫、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連日回罵,仍迴避不了國民黨毀憲亂政的諸多事實。柯建銘昨表示,自己是善意提點,盼朱立倫了解良藥苦口,若國民黨繼續惡化,將會成國會與國家的亂源,走向歷史的焚化爐。

第11屆立法院亂象叢生,從尚未開議,國民黨團就提案召開違憲的臨時會;開議後,國民黨立委質詢亂象百出、頻見違憲修法提案。國民黨對於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批評惱羞成怒,包括黨主席朱立倫、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連日回罵,仍迴避不了國民黨毀憲亂政的諸多事實。柯建銘昨(10)表示,自己是善意提點,盼朱立倫了解良藥苦口,若國民黨繼續惡化,將會成國會與國家的亂源,走向歷史的焚化爐。

柯建銘指出,在質詢方面,有國民黨新科立委症候群,每次質詢都成笑話,不管上對下、不可反質詢、不可插話,違憲、違法言論謬論百出,可謂「七講八漏氣」,不只義和團化,也馬戲團化。

在法案方面。所有國民黨團及民眾黨團提出的國會改革、毀憲亂政法案,8日全部付委,包括翁曉玲條款的總統二輪投票、中配取得身分證6年改4年、國情報告改即問即答、NCC委員依政黨比例推薦,琳瑯滿目,美不勝收。

國民黨對此,在週末假日也不得閒,全面集中炮火猛攻柯建銘。曾鬧違憲臨時會大笑話的傅崐萁昨批民進黨政府7大患,包括「國防引戰」、「外交敵鄰」、「財政國虛」、「內政集權」、「國君敗壞」、「團隊無節」、「政權敗國」。徹底無視現狀地瞎扯,民進黨執政8年,國家倒行逆施,人民無所適從。

柯建銘昨表示,自己是善意提點,非潑婦罵街;有道是「良藥苦口、忠言逆耳」,自己引用台諺「不要七講八漏氣,落氣落觸,缷世缷眾」,是屬揶揄性質、非惡性攻擊,實在是「好心予雷唚」,「姑不而將」,難道自己是「食飽換枵」?

對於朱立倫稱柯水準低到法律看不懂,對憲法、民意不了解。柯建銘建議國民黨能辦2次集訓,找他去上課,交換意見,比找立法院秘書長周萬來有效!

柯建銘提醒國民黨團勿成國會亂源、國家亂源。若朱立倫持續放任國民黨團在質詢、提案上,繼續惡質化,毀憲亂政、義和團化、馬戲團化,將藥石罔效、無藥可醫。最終當民眾憤起時,走入歷史焚化爐至矣

柯建銘指出,國民黨9日中常委選舉居然史上頭遭「缺額」,最諷刺的是,唯一區域立委參選的鄭正鈐第3高票當選,卻是本次立委選舉全國得票率最低者,僅35.23%。黨意與民意落差如此之大,國民黨危矣!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