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2 月 26th, 2023

糗!無證據抹黑賴品妤父 廖先翔反被揭爸爸貪污遭判刑

國民黨、民眾黨為轉移民調低迷、貪污弊案纏身、與黑金共舞等焦點,以當年宇昌抹黑案之模式,連日鎖定雲豹能源抹黑。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先翔甚至誣衊「新潮流誰沒拿過賴品妤爸爸的錢?」民進黨立委洪申翰直指,廖先翔的爸爸、前新北市議員廖正良才因「貪污治罪條例」圖利罪遭判刑6年,國民黨拿不出綠能違法事證卻講了那麼多天,是掩護自己人的貪污背景。

國民黨、民眾黨為轉移民調低迷、貪污弊案纏身、與黑金共舞等焦點,以當年宇昌抹黑案之模式,連日鎖定雲豹能源抹黑。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先翔甚至誣衊「新潮流誰沒拿過賴品妤爸爸的錢?」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昨(25)直指,廖先翔的爸爸、前新北市議員廖正良才因「貪污治罪條例」圖利罪遭判刑6年,國民黨拿不出綠能違法事證卻講了那麼多天,是掩護自己人的貪污背景。

廖先翔昨赴侯友宜競辦召開記者會,引述前總統陳水扁女兒陳幸妤當年說過的「民進黨誰沒拿過我爸的錢?」大酸賴品妤也可比照,喊出「新潮流誰沒拿過我爸的錢?」

洪申翰反駁,廖先翔毫無證據指控綠金、綠能,讓人覺得非常荒謬;廖先翔的父親正是因「貪污治罪條例」圖利罪遭判刑6年的政治人物;最荒謬的是,國民黨講了這麼多天綠能,卻完全拿不出任何違法事證,結果都在掩護的自己參選人家裡背景,正是這樣貪污圖利。

洪申翰諷刺,就好像國民黨前立委林益世出來罵貪污,或是國民黨立委陳雪生、傅崐萁罵性騷擾,非常荒唐,用這種「莫須有」指控,一定會被看穿手腳。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