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2 月 9th, 2023

點名9藍營要角投入綠能產業 民進黨:國民黨抹黑打臉自己人

國民黨為護航核電、抹黑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連日質疑賴父雲豹能源董事長賴勁麟。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昨點名9位藍營要角投入綠能產業,並批評國民黨老是用政爭口水造謠抹黑綠能,很可能打臉自己人。

國民黨為護航核電、抹黑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連日質疑賴父雲豹能源董事長賴勁麟。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昨(16)點名9位藍營要角投入綠能產業,並批評國民黨老是用政爭口水造謠抹黑綠能,很可能打臉自己人。

張志豪表示,奉勸國民黨有心人士及立委參選人不要為了拚自己的曝光和聲量,老是雙標。請以自己同樣的標準檢視國民黨人,當用政爭口水不斷造謠抹黑的同時,很可能打臉自己人。

他指出,國民黨總是大喊反對民進黨的綠能政策,但實際上國民黨內有許多要角目前都身兼綠能產業的董事或獨立董事,甚至接下不少政府的重要綠電工程,根本就口是心非、為反對而反對。

張志豪盤點,曾在藍營執政的官員中,投入綠能產業的不勝枚舉,包括侯友宜國政召集人杜紫軍、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國民黨中常委陳宗興、馬政府經濟部部長施顏祥、馬政府經濟部次長林聖忠、馬政府台電董事長黃重球、馬政府國發會主委林祖嘉、馬政府經建會主委蔡勳雄以及經濟部長辦公室專門委員毛恩洸。

他反問,請問這些人也是「藏富於國民黨」嗎?國民黨就是用自己的歪哥經驗在看其他政黨,但同樣低劣套路,只會讓人看破手腳。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