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1 月 28th, 2023

民進黨明召開全代會 訴求政績牌:顧好國家方向、打造更好台灣

民進黨明召開全代會,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將率全體立委參選人共同造勢。民進黨公布全代會主視覺,主軸是「民主團結挺台灣」,當天舞台將打造成棒球意象,也會播放政績影片,訴求「顧好國家的方向、打造更好的台灣」。

民進黨明(16)召開全代會,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將率全體立委參選人共同造勢。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昨公布全代會主視覺,主軸是「民主團結挺台灣」,當天舞台將打造成棒球意象,也會播放政績影片,訴求「顧好國家的方向、打造更好的台灣」。

張志豪說明,今年全代會主視覺是「民主團結挺台灣」,透過雷射光元素,搭配暗場及燈霧的最佳效果,將舞台打造成棒球意象。大會也將播放6分鐘政績影片,呈現民進黨政府執政7年多來的多項有感政績,影片中主要以總統蔡英文作為口白主調,串接黨主席賴清德、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行政院長陳建仁的口白,訴求「顧好國家的方向、打造更好的台灣」。

在照顧人民上,包括「調高四大扣除額、640萬人受惠」、「0-6歲國家和你一起養、整體預算增加至1100億」、「育嬰留停8成薪、父母兩人皆可領」、「長照2.0照顧長輩更輕鬆」,展現從小顧到老的用心;在教育努力上,則有「營造舒適校園、耐震補強487億」、「縮短教育資源差距」、「班班有冷氣、生生用平板」等政績。

經濟成果有「經濟成果全民共享、領取3倍券、5倍券、普發6000元」、「經濟成長率6.57%」、「加薪減稅增福利、政府年年有賸餘」、「投資台灣3大方案,核准投資金額破2.7兆」、「境外資金回台超過3300億」、「新南向國家貿易額1803億美元」、「3大生活圈通勤月票」等便民措施,將執政成績完整呈現,並為接續執政展現最好的準備。

張志豪介紹,全代會紀念小物包括帆布袋、文具組、加油棒、應援毛巾等物品提供給黨代表,讓與會者出席全代會如身歷其境棒球場。蔡英文、賴清德、陳建仁會到場致詞,也邀請金曲歌王謝銘祐、合唱團,一起唱改編歌曲「路」;當天也將融入原住民語、客語等多元族群意象,展現民主團結挺台灣的氣勢。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