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4 月 13th, 2024

國民黨找中國網軍潑髒水?陳時中直播驚見大量假帳號簡體字洗版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最近的網路直播,突然出現大量假帳號以簡體字留言、攻擊。陳時中呼籲境外勢力「麥來亂」。

難道國民黨已經自甘墮落到找中國助選?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最近的網路直播,突然出現大量假帳號以簡體字留言、攻擊。陳時中呼籲境外勢力「麥來亂」。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說盼全民成為陳時中的後盾,捍衛台灣民主。

陳時中競辦政策小組召集人管碧玲指出,陳時中的IG帳號在今(23)上午6時50分開始遭簡體字網軍攻擊;還有中國解放軍背景的媒體從8月開始暖身,到10月就密集介入台灣的選舉,以台北市長選舉為攻擊的大宗。

林楚茵也指出,這些帳號的共同點就是點進去大多有阿拉伯文或明顯假帳號的跡象,顯然是刻意故意發動攻擊;假帳號留言洗版的目的不外乎帶風向、製造混亂、引起矛盾。若有在地勢力配合,再渲染後認知的干擾會更加嚴重,不能讓2018年的認知混淆戰再次發生在2022年。

林楚茵拜託大家催票、拉票、固票,成為陳時中後盾、捍衛台灣的民主。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