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1 月 19th, 2023

難忍藍委辱罵退輔會 馮世寬怒斥:別用這種態度講話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昨於立法院辱罵馮世寬看不懂公文。馮世寬怒駁,退輔會盡心盡力,沒有不去爭取退伍官兵的權益,別用這種態度對退輔會講話。

又見國民黨立委無理取鬧,反遭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修理。國民黨立委呂玉玲昨(4)於立法院辱罵馮世寬看不懂公文。馮世寬怒駁,退輔會盡心盡力,沒有不去爭取退伍官兵的權益,別用這種態度對退輔會講話。

呂玉玲昨於施政總質詢叫罵,自2018年軍公教年金改革後,軍公教退撫基金應該是不用扣稅的,連財政部都已經函釋,但退輔會卻還扣稅,影響1萬多人、多扣近3億元稅金。

她甚至辱罵退輔會明明知道免稅卻扣稅,是公文看不懂還是怎樣?

馮世寬立刻回應,知道這件事。呂玉玲馬上打斷其發言,斥責馮世寬應該咎責,在延宕處理的這4年內,多少人稅金被多扣?什麼時候退稅給他們?

馮世寬不滿反駁,退輔會不接受這樣的要求;退輔會盡責盡力,沒有不去爭取,不要用這種態度對退輔會講話。

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輕拍馮世寬肩膀,試圖安撫其情緒。蘇揆承諾,該退的會儘早退,該做的也會儘早做。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