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2 月 2nd, 2024

寫假新聞被消防署打臉 統媒主筆竟然罵總統「不要臉」

主導新聞的資深記者李光儀,卻因遭打臉而惱羞成怒在臉書大罵蔡英文「不要臉」。

《聯合報》昨(28)、今造假新聞,稱消防署為能讓蔡英文總統領養搜救犬「樂樂」,修改相關規則。沒想到主導該起假新聞的資深記者李光儀,卻因造假遭打臉,惱羞成怒在臉書大罵蔡英文「不要臉」。

《聯合報》主筆李光儀曾於去年11月,不滿「無國界記者組織」(RSF)發表聲明支持NCC決議不予中天換照。居然遷怒到報導RSF聲明的《自由時報》記者,親自發動肉搜該記者,稱其「無良記者」。

此舉引發年輕記者們的公憤。許多記者因此紛紛向RSF提出入會申請。據了解,還有記者直接致電李光儀的主管蕭衡倩,直指此舉太誇張。

去年12月,在台中市長盧秀燕設局羞辱AIT處長酈英傑後。李光儀隨在臉書發文大讚,打隻主人馬上要變過街老鼠的狗,沒什麼了不起,更何況這隻狗本來就成天狗仗人勢,對他不該管的事說三道四,牝雞司晨。

此次的新聞造假風波,李光儀堅稱是消防署為了蔡英文修改規定,隨後遭消防署端出事實打臉。沒想到李光儀竟惱羞成怒,大罵蔡英文「不要臉」。甚至與黃士修一搭一唱,罵總統府「最賊心虛」。

為了批評蔡英文沒條件領養,李光儀還肆無忌憚地大搞單身歧視,稱領養條件包括「家人是否能支援」,嘲諷未婚、無子女的蔡英文,要如何對付4狗2貓?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