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1 月 24th, 2023

老拿中火刷卡惹怒台電人 台電工會替中火發聲 砲轟盧秀燕汙衊

台中市長盧秀燕不斷抹黑、汙衊台中火力電廠。台電工會不忍了,發表聲明痛斥不容政客一再汙衊、傷害台電,若台中市府再一意孤行,電力工會必出面強力捍衛。

因全國大型機組相繼進行維修,台電5日安排台中火力電廠改善過後的3號機重新運轉,維持供電穩定;卻遭台中市長盧秀燕台電2000萬元,並予汙衊。台電工會昨(13)不忍了,發表聲明痛斥不容政客一再汙衊、傷害台電,若台中市府再一意孤行,電力工會必出面強力捍衛。

台電工會表示,對於台中市府無視最高行政法院裁定,一再泛政治化,為罰而罰的操作,已抹殺台電全體員工日以繼夜,為國人穩定供電並兼顧環保與經濟發展之努力,台灣電力工會必須嚴正聲明並表抗議。

台電工會強調,中火3號機是完成環保改善、符合排放標準合法機組,因應機組大修配合調度;台電為空污改善不遺餘力,不容任何政客出於自身政治利益目的,一再汙衊、傷害台電。

電力工會強調,全體2.7萬個會員將團結一心,共同支持台電、董事長楊偉甫等為維護台電所做的努力。台中市府如再一意孤行,電力工會必出面強力捍衛,不排除號召全體會員展現電力工會決心。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