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1 月 13th, 2023

議會齊轟柯黨政不分 排定10月3場專案報告 – 政治

議會齊轟柯黨政不分 排定10月3場專案報告 - 政治

正能量 77%

23% 負能量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自8月組黨起,大肆延攬市府官員入黨,遭眾多議員炮轟黨政不分,將市府當作黨部,北市議會國民黨、民進黨、時代力量等3黨團決議,排定柯文哲在10月要進行3場專案報告,其中第3場10月24日,就是要柯報告關於黨政之間的分際,並檢討市府總決算的違失。市議會25日舉行第13屆第4次政黨協商會議,要求柯文哲10月14日上午專案報告,關於北市重大工程及BOT案最新推動進度,包括社會住宅、居住正義2.0、大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自8月組黨起,大肆延攬市府官員入黨,遭眾多議員炮轟黨政不分,將市府當作黨部,北市議會國民黨、民進黨、時代力量等3黨團決議,排定柯文哲在10月要進行3場專案報告,其中第3場10月24日,就是要柯報告關於黨政之間的分際,並檢討市府總決算的違失。市議會25日舉行第13屆第4次政黨協商會議,要求柯文哲10月14日上午專案報告,關於北市重大工程及BOT案最新推動進度,包括社會住宅、居住正義2.0、大巨蛋案、C1D1土地開發案、北藝、北流、中正橋、各大市場改建及捷運民生汐止線、環狀線南北環段、東環段及萬大線。10月17日上午專案報告,關於北市房屋稅調整規畫、廢止印花稅因應作為、商圈振興計畫、電子支付推動情形、交通政策精進作為、土地使用分區管制檢討與策進作為。10月24日上午,柯文哲要專案報告107年度北市地方總決算市政府違失檢討、北市府嚴守行政中立及黨政分際,其中包含市府顧問和各局處機要人員進用情形及連政透明公約檢討。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