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3 月 1st, 2024
謝龍介:韓請假才有勝選機會! - 政治

正能量 84%

16% 負能量

選戰倒數3個月,韓國瑜競選總幹事曾永權昨天在國民黨中常會,證實韓將在下周請假,全力投入選戰。而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謝龍介也贊成韓請假的決定,並表示,與其受困議會,每天負面新聞滿天飛,不如請假全心全力好好選舉,才有勝選機會!國民黨昨天開中常會,曾永權在會上指出,韓國瑜確定下周請假,全力打選戰,明年1月11日後才銷假上班。11月初成立全國競選總部,設在高雄是韓國瑜的承諾,因中北部人口多,後援總會與北部選選戰倒數3個月,韓國瑜競選總幹事曾永權昨天在國民黨中常會,證實韓將在下周請假,全力投入選戰。而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謝龍介也贊成韓請假的決定,並表示,與其受困議會,每天負面新聞滿天飛,不如請假全心全力好好選舉,才有勝選機會!國民黨昨天開中常會,曾永權在會上指出,韓國瑜確定下周請假,全力打選戰,明年1月11日後才銷假上班。11月初成立全國競選總部,設在高雄是韓國瑜的承諾,因中北部人口多,後援總會與北部選辦都設在中央黨部。而謝龍介今參加完大道新城參加升旗典禮後,接受《自由時報》採訪時,證實韓國瑜將於15日請假,謝強調,因韓國瑜受困於議會,導致每天負面新聞不斷,無法跟總統蔡英文正面對決,只有透過請假,全台走透的方式,韓國瑜才有勝選的機會。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