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1 月 28th, 2023
傳吳敦義更在意立委布局 杜建德:勿相信謠傳紛擾 - 政治

正能量 44%

56% 負能量

明年總統大選不到百日之際,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落後蔡英文總統,引發藍軍焦慮,為穩定軍心,黨副秘書長兼組發會主委杜建德今天臨時召集媒體說明「二合一輔選」,他強調,總統與立委不可分割,請相信國民黨,若要重返執政,必定革新團結,不要相信外面謠傳、紛擾等不實謠言,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無預警陣前換將,擾亂藍營基層信心,杜建德下午鄭重表示,國民黨2020唯一任務,就是爭取全面勝選,下架無能、傲慢、濫權、酬明年總統大選不到百日之際,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落後蔡英文總統,引發藍軍焦慮,為穩定軍心,黨副秘書長兼組發會主委杜建德今天臨時召集媒體說明「二合一輔選」,他強調,總統與立委不可分割,請相信國民黨,若要重返執政,必定革新團結,不要相信外面謠傳、紛擾等不實謠言,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無預警陣前換將,擾亂藍營基層信心,杜建德下午鄭重表示,國民黨2020唯一任務,就是爭取全面勝選,下架無能、傲慢、濫權、酬庸的民進黨政府與蔡英文,這是唯一總體目標,總統與立委兼容並蓄,總統大選一定要勝利,立委爭取到60席,兩個選舉合在一起。傳出吳敦義有意把自己列為不分區第一名,更在意立委選舉,杜建德受訪時多次提到總統與立委選舉不可分割,請大家相信國民黨唯一目標就是2020重返執政、撥亂反正,不要相信外界謠傳、紛擾等不實傳言。先前黨中央規劃10月中旬把不分區提名辦法送交中常會定案,目前進度仍是如此?杜建德說,內部要做整併研析,順應社會需要,包含功能性、代表性、均衡性均是國民黨提名不分區的唯一標準。媒體追問,吳敦義列為不分區立委純屬謠言?杜建德並未正面回應,僅提到程序流程,不分區提名人選將經過提名審核小組、提名審核委員會做通盤考量,絕對公正、無私、無我,相信國民黨。杜建德指出,吳敦義下周一親自參與各縣市的主管會報,2020勝選誓師行動正式啟動,當天下達命令後,就進入實質行動,22縣市競總已陸續成立,立委與總統一起行動。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