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2 月 12th, 2023

韓國瑜辯論會太誇張 遭正妹老師爆氣嗆爆 | 寶島通訊

昨(29)日的總統辯論會,國民黨韓國瑜在會中嗆媒體「沒水準」、「良心被狗吃」,引發社會軒然大波。網友封為「最正國文老師」的Queenta Kuo也看不下去,在臉書痛批韓國瑜,直呼要下架「百年一見政治白痴」。Queenta Kuo的發言引來韓粉出征,若提告,應可領取一筆豐厚的年終獎金。

三立新聞報導,Queenta Kuo在臉書撰文,「看完三場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我只有一個心得:蔡英文的EQ真他X的好!如果我面對那個智障在那邊不講政見,扯東扯西又只會攻擊對手,我真的會氣到衝去打他!」

Queenta Kuo不解,「所以,誰能告訴我,韓國瑜他X的政見到底是什麼?」她還特別呼籲「1月11日一起下架百年一見政治白痴」。

文章立刻引來韓粉出征,留言批評「怎麼看都是雞(簡體字)」、「看你的樣子是在賣的喔」、「瘋婆子妳他媽的腦子壞了」、「放屁!批評蔡英文就是政見」。

根據之前韓粉出征的前例,經常因為欠缺法律常識而觸犯相關法令,反遭出征對象狠狠回擊。例如名嘴王瑞德就一次提告上百名韓粉,賺取一趟環遊世界的經費。若正妹老師比照辦理,相信可以過一個相當不錯的好年。


原報導

新聞來源:寶島通訊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