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1 月 26th, 2023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22日到新北新店區,替立委候選人羅明才站台輔選。沒想到張善政拉票時表示,「請你們1票拉10票、1票拉100票,跟大家講說在別的地方票投給民進黨區域立委。」

自由時報報導,張善政大讚羅明才,為選區爭取交通建設,當初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提出自由經濟示範區的政見時,羅第一個跳出來力挺「很有遠見」,就連他遠在美國的兒子,下個月回台就是要投給羅明才。

張善政批評,民進黨一例一休、能源政策、沒收公投,完全沒有聽取民意,只有聽蔡英文總統的話,「蔡英文做那麼差,腦袋、內閣都有問題」,才會制定出不接地氣的法案。

針對綠營批評他在擔任行政院長時,台中的火力發電廠燒煤最多,張回應綠營沒有說的是「煤炭要移到新北、高雄來燒」,台灣變成亞洲肺癌罹患率第二高的國家,甚至有醫生在報紙寫下民進黨能源政策是謀財害命。

媒體則詢問他近期史瓦帝尼失言風波,加上這次是不是說錯話?張善政沒有回應,快步離開。

原報導

新聞來源:寶島通訊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