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 月 7th, 2024

郵局驚見這景象 網:感恩韓市長! – 政治

郵局驚見這景象 網:感恩韓市長! - 政治

正能量 79%

21% 負能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將中華民國國旗視為與支持者間的信物,每場造勢都可見青天白日滿地紅飄揚。今年國慶日將至,民眾見郵局掛起滿滿國旗,不禁感動大喊,這是十幾年未見景象,「感恩韓市長」!網友在臉書社團「李四川後援會」發文,附圖可見郵局內部滿是國旗,無論高掛起的小國旗,還是懸掛中央的大國旗。該網友激動表示:「國慶日未到,郵局即懸掛國旗讓人意外……十幾年來未曾有的景象!」文章更特別標註「欣慰台灣終於承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將中華民國國旗視為與支持者間的信物,每場造勢都可見青天白日滿地紅飄揚。今年國慶日將至,民眾見郵局掛起滿滿國旗,不禁感動大喊,這是十幾年未見景象,「感恩韓市長」!網友在臉書社團「李四川後援會」發文,附圖可見郵局內部滿是國旗,無論高掛起的小國旗,還是懸掛中央的大國旗。該網友激動表示:「國慶日未到,郵局即懸掛國旗讓人意外……十幾年來未曾有的景象!」文章更特別標註「欣慰台灣終於承認象徵中華民國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感恩韓市長為中華民國拾回尊嚴」、「感恩韓市長帶起愛國家愛國旗風向」、「台灣最美的風景」。文章一出,獲熱烈迴響,其他網友紛紛回應:「唯一支持韓國瑜」、「看到國旗就看到希望。振奮人心,感動感動」、「以中華民國為驕,以國旗為傲。唯一支持韓國瑜!」「為中華民國而生,也為中華民國而死!」「大家都掛國旗出來了!」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