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1 月 16th, 2023
怎會變成這樣? 趙少康出招救韓國瑜民調 - 政治

正能量 63%

37% 負能量

2020總統大選倒數即將進入百日之內,根據最新民調顯示,蔡英文支持度達到50%,韓國瑜則為38%。另外,喜歡蔡英文的37%,不喜歡的44%;喜歡韓國瑜的31%,不喜歡的52%。趙少康認為,韓粉很好,要往外擴張,一票拉一票,要把不喜歡的人先轉為「中立」、「沒有態度」,再想辦法變成喜歡,韓國瑜一定要設法扭轉!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民調結果顯示,若明年總統大選,最後是民進黨蔡英文與國民黨韓國瑜兩人對決的情況,蔡英文總2020總統大選倒數即將進入百日之內,根據最新民調顯示,蔡英文支持度達到50%,韓國瑜則為38%。另外,喜歡蔡英文的37%,不喜歡的44%;喜歡韓國瑜的31%,不喜歡的52%。趙少康認為,韓粉很好,要往外擴張,一票拉一票,要把不喜歡的人先轉為「中立」、「沒有態度」,再想辦法變成喜歡,韓國瑜一定要設法扭轉!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民調結果顯示,若明年總統大選,最後是民進黨蔡英文與國民黨韓國瑜兩人對決的情況,蔡英文總統支持度為50%,韓國瑜則為38%,與9月份的TVBS調查相較,雙方差距由7個百分點擴大為12個百分點。調查若將朱立倫成為韓國瑜副手,與蔡英文對決,韓朱配支持度為44%,蔡則為49%,雙方差距僅剩5個百分點。另外,喜歡蔡英文的37%,不喜歡的44%;喜歡韓國瑜的31%,不喜歡的52%。蔡英文的信任度41%,不信任度46%;韓國瑜信任度30%,不信任度55%,對此,趙少康在《趙少康x尹乃菁觀》Youtube政論節目中嘆氣,超過一半的人不喜歡韓國瑜,怎會變成這樣子?趙少康認為,韓粉很好、很厲害、很堅定,但不夠,但是要往外擴張,一票拉一票。韓國瑜的策略是,要把不喜歡的人先轉為「中立」、「沒有態度」,再想辦法變成喜歡。韓國瑜一定要設法扭轉!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