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1 月 11th, 2023

捕獲野生韓國瑜!熊海靈嗨翻:與韓第2次同框 – 娛樂

捕獲野生韓國瑜!熊海靈嗨翻:與韓第2次同框 - 娛樂

正能量 96%

4% 負能量

愛國女星熊海靈擁有一雙修長美腿、保養得宜,時常在韓粉社團針對時事發表個人意見,受到不少粉絲支持。昨(1日)也在《中時電子報》首推出挺韓庶民曲「讓我陪你一起走」,短短不到一天時間就超過14萬人觀看。熊今(2日)午特地南下高雄與好友杏仁哥同框直播,前往鳳山行政中心恰巧捕獲野生韓國瑜,熊在臉書PO出與韓同框照,興奮寫下「居然遇到韓市長,太開心了!」隨即引來網友熱議留言。2日一早台北好天氣,挺韓女星熊海靈興高愛國女星熊海靈擁有一雙修長美腿、保養得宜,時常在韓粉社團針對時事發表個人意見,受到不少粉絲支持。昨(1日)也在《中時電子報》首推出挺韓庶民曲「讓我陪你一起走」,短短不到一天時間就超過14萬人觀看。熊今(2日)午特地南下高雄與好友杏仁哥同框直播,前往鳳山行政中心恰巧捕獲野生韓國瑜,熊在臉書PO出與韓同框照,興奮寫下「居然遇到韓市長,太開心了!」隨即引來網友熱議留言。2日一早台北好天氣,挺韓女星熊海靈興高采烈搭乘高鐵南下高雄,與好友杏仁哥一起做直播,熊接受《中時電子報》記者電訪時表示「人生第一次直播是和杏仁哥在愛河,這次來高雄是第二次直播,也算是和杏仁哥學習,我不太會拿自拍棒,拿了一個多小時手超痠,自己的直播也預計會從明天下午開始,大家敬請期待」。電訪時,熊海靈難掩興奮情緒和記者透露「後來我和杏仁哥跑去鳳山行政中心,超開心恰巧捕獲野生韓國瑜,我還和市長拍下第2張合照了,之前連參加他6場造勢活動都沒機會拍到,我馬上把與市長合照傳到群組裡,很多朋友都超羨慕我,從未追星的我,人生第一次追星就是追韓」。記者追問,這次見到市長你們有聊到什麼嗎?熊則表示「市長太忙碌了,我們只拍了張照片,沒有太多時間交談,這次看到韓市長人又更瘦、看起來更累了,感到非常不捨」。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