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1 月 13th, 2023
郭柯拍攝定裝照「排綠」  柯文哲:順其自然就好 - 政治

正能量 82%

18% 負能量

郭柯今晚在內湖合體為「郭柯聯盟」參選人拍攝定裝照,啟動了雙母雞的選舉模式,但郭台銘卻一如原先外界預期,未與綠營出身的大安文山區參選人張幸松合照。柯文哲對此表示,順其自然就好。民眾黨迄今共提名8席立委參選人,但今天和郭柯合影的雙北民眾黨參選人,卻獨漏了綠營出身的張幸松、新增被視為郭家軍的新北市土城、三峽立委參選人李縉穎。頗堪玩味的是,李縉穎雖是民眾黨創黨黨員,但卻選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外解也解讀郭郭柯今晚在內湖合體為「郭柯聯盟」參選人拍攝定裝照,啟動了雙母雞的選舉模式,但郭台銘卻一如原先外界預期,未與綠營出身的大安文山區參選人張幸松合照。柯文哲對此表示,順其自然就好。民眾黨迄今共提名8席立委參選人,但今天和郭柯合影的雙北民眾黨參選人,卻獨漏了綠營出身的張幸松、新增被視為郭家軍的新北市土城、三峽立委參選人李縉穎。頗堪玩味的是,李縉穎雖是民眾黨創黨黨員,但卻選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外解也解讀郭柯雖聯盟,但命運卻不在同一條船上。對於郭董「排綠」,柯文哲則是再度搬出上午的說法表示,郭台銘出身藍營,比較喜歡國民黨、無黨籍也是有可能,也是有他的政治立場,這種事情很自然,順其自然就好了。對於「排綠」一事,郭台銘本人則是微笑並未回應。李縉穎說,現在仍在動態整合,他的身分是郭家軍還是柯家軍、用何黨籍參選,都不是問題。如果郭柯兩位長官都願意多幫忙行銷宣傳,對提升知名度應該有幫助。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