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2 月 4th, 2024

有病?柯文哲瞎扯:若規定念大學才有投票權 民眾黨一定贏

這是什麼有病的想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到新竹市舉辦新竹縣市小草感恩茶會,竟信口開河指出,民眾黨很像新加坡的人民行動黨,是菁英政黨,如果規定有念大學的才有投票權的,那民眾黨一定贏。

這是什麼有病的想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3)到新竹市舉辦新竹縣市小草感恩茶會,竟信口開河指出,民眾黨很像新加坡的人民行動黨,是菁英政黨,如果規定有念大學的才有投票權的,那民眾黨一定贏。

柯文哲說,對年輕人要花的成本比較低,現階段會先鞏固年輕人基本盤;這次總統大選選到讓國民黨及民進黨都害怕,民眾黨才成立4年就有這樣的能量。並提到,民眾黨得票率最高的票箱是金門大學,金門大學4000名學生有2000人都是從台灣去的外地生。

柯文哲說,民眾黨很像新加坡的人民行動黨,是菁英政黨,如果規定有念大學的才有投票權的,那民眾黨一定贏;從選票上看,得票率最高的新竹市北區東區、新竹縣竹北市、寶山、新豐、湖口,這些區域未來都有機會贏,甚至連新竹縣長未來都有機會可以贏。

柯文哲叫囂,國民黨成立4年的時候還在海外流亡,民進黨成立4年的時候還在街頭,但民眾黨成立4年的時候已經把藍綠打得左支右絀,且基本盤就有22%,所以民眾黨有很大的優勢,這次透過中央黨部的民眾之聲,也成為讓民眾黨發聲的管道,未來會成立民眾黨的網路電視台,會把每天播出的時間延長。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