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2 月 11th, 2023

想幹嘛? 國民黨政策會遭踢爆 三黨工兩人是網路公關公司股東

除了與雲林張家關係密切的「方和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國民黨政策會3人,竟有2人是「歐絡因創意有限公司」股東,讓人質疑國民黨利用此二代公關公司操盤網軍。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林裕紘日前不斷針對進口雞蛋議題造謠添亂,9月22日自稱遭恐嚇,卻堅持拒絕報案。任職國民黨中央政策會的許哲賓疑與其自導自演,兩人先後遭桃園地院收押禁見。除了與雲林張家關係密切的「方和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國民黨政策會3人,竟有2人是「歐絡因創意有限公司」股東,讓人質疑國民黨利用此二代公關公司操盤網軍。

許哲賓遭爆是「歐絡因」股東,且該公司的董監事與國民黨公職密不可分,多個線索指向為國民黨網軍,並配合操作抹黑攻擊。

據了解,國民黨政策會除執行長曾銘宗以外,僅掛名許哲賓、劉宗儒兩人。不只許哲賓是「歐絡因」股東,劉宗儒也擔任「歐絡因」董監事。

黃士修則於「雅琴看世界」透露,「歐絡因」就是國民黨的二代公關公司。許哲賓重返黨中央後,就在弄網軍。他說,8年來提醒過國民黨不下20次,有網軍的統統不准做。後來許哲賓離開「方和」,到了「歐絡因」,再與國民黨中央對接,做這些案子的時候,踩到法律紅線。

黃士修強調,國民黨中央政策會一定知道,執行長曾銘宗一定知道,因為政策會下預算每個簽呈曾銘宗都要批。

曾銘宗表示,劉宗儒不是董監事,他早就辭了,可能是舊資料。並強調,「歐絡因」是做廣告的,並未涉及選舉、網軍、帶風向等行為;假設國民黨有養網軍的話,就不會常常被綠媒、側翼、1450霸凌。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