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1 月 10th, 2023

716遊行不正義!柯文哲後援會教戰 演說結束齊呼「當選」

柯文哲後援會群組則出現教戰對話,提醒成員不要先喊柯總統,待柯演講完後齊呼「當選」;並表示要利用人潮替柯造勢。

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館長」陳之漢明(16)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然而不管是黃、陳,以及預計參與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各種雙標、自打臉言行,完全不符公平正義。柯文哲後援會群組則出現教戰對話,提醒成員不要先喊柯總統,待柯演講完後齊呼「當選」;並表示要利用人潮替柯造勢。

柯文哲後援會在群組中提到,在柯文哲出場時要大聲為他尖叫;但別太早喊當選,否則會被塔綠斑抹屎;當天要營造大家是因為柯文哲演講太過真誠,進而打動現場所有人歡呼。待柯演講完後齊呼「當選」。

柯文哲後援會提醒成員,內容切勿外傳,自己人知道就好,半小時後就會回收該留言。

另有人發出遊行動員令,強調這次是要利用黃國昌、陳之漢幫柯文哲造勢;在柯演講過程中,要不時歡呼、製造聲量給媒體拍。利用這次遊行,柯的民調一定能超越賴清德。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昨表示,民進黨早就拍板於當天舉辦全代會;政府積極回應治安問題、居住正義等相關訴求;例如政府推出囤房稅2.0就是回應居住正義的訴求。

張志豪反問侯友宜、柯文哲、郭台銘,對於居住正義是否有更積極的回應?柯、侯過去居住正義上,對於自己執政的城市有什麼積極做法?民進黨對於居住正義或關相關訴求,都有積極回應,政府團隊也會持續就相關議題努力回應。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