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3 月 2nd, 2024

小編真外包給中國?蔡壁如蹭東奧英雄 連犯兩錯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發文蹭東奧英雄,並砲轟蔡政府漠視體育;結果把羽球獎牌數降級為「1銀1銅」,還無視林昀儒的存在,直接說台灣男桌在莊智淵後,後繼無人。

難道民眾黨真的把小編外包給中國,怎麼會犯這種錯?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發文蹭東奧英雄,並砲轟蔡政府漠視體育;結果把羽球獎牌數降級為「1銀1銅」,還無視林昀儒的存在,直接說台灣男桌在莊智淵後,後繼無人。

蔡壁如大罵針對有望奪牌重點協助的黃金計畫,,稱應厚植全民運動參與開始。蔡壁如在舉例時指出,羽球有麟洋配與世界球后戴資穎得到的1銀1銅,打破了紀錄。但事實上,羽球隊是奪下1金1銀。

蔡壁如文中質疑「我們台灣還有下一個林昀儒嗎?」卻又寫到「莊智淵選手40歲了,如果他退休,我們的下一位桌球好手在哪裡?」徹底無視自己剛提過的林昀儒。

網友諷刺,蔡壁如的中央廚房又失火了,她的小編對台灣是有多不熟,才能把1金1銀寫成銀1銅?還有莊智淵的接班人不就是林昀儒?蔡壁如的幕僚都死光了嗎?

這並非民眾黨首次蹭東奧出包。民眾黨臉書1日蹭「鞍馬王子」李智凱奪銀時,竟挑選《新華社》照片。遭受質疑後,趕緊改圖,並表示再也不會使用中國圖源。不過柯文哲2日在臉書限時動態,分享台灣隊桌球女團8強賽時,照樣使用《新華社》照片。

蔡壁如臉書祝賀郭婞淳奪金的圖文,也被抓包字體也很突兀,「舉起台灣 厲害了我的女神」,其中「舉」、「灣」、「厲」的字型不一樣,疑似就是慣用簡體字,才無法顯現正體字的字型。

網友嘲諷,這應該是外包新華社小編吧!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