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2 月 20th, 2024

兒戲!一日政見》凸顯韓輕視專業 團隊素質低落 | 寶島通訊

兒戲!一日政見》凸顯韓輕視專業 團隊素質低落 | 寶島通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上週一口氣承諾三項政見,卻全部在隔天立即改口,不是自己承認說不可能,就是和原本規模比大幅縮水。實在讓人懷疑,這個競選團隊,除了競選人本身愛「信口開河」、「說大話」外,團隊素質逼落,恐怕是更嚴重的問題。也不禁令人感慨,曾經的大黨國民黨,竟會派出這樣的參選人來砸自己累積已久的招牌。

韓國瑜的性格從去年1124地方大選時便已展現。在競選期間,時常丟出天馬行空的政見,例如「南海挖石油」,選後便改口說「沒有白紙黑字」,而選前向市民保證不會「烙跑」,選後也用「更大責任」作為藉口去選總統。似乎從他的行爲來看,承諾顯得並不是那麼重要,或許在他心中,承諾也只剩下「博取眼球」、「獲得選票」一途,只要目的達成了,承諾不用實踐也沒有那麼大的關係,但抱持著這樣的心態,選民要如何把希望託付給他?

面對這樣「信口開河」的韓國瑜,競選團隊也看似毫無作用,「顧問團」變成了「善後團」,而這一方面凸顯了韓國瑜並不尊重自己找來的「專業人士」,另一方面也顯示了韓國瑜競選團隊、顧問團的專業程度「不足」、素質低落,看起來似乎並不像一個「總統」級別的競選團隊。一個有效團隊的組成,也象徵著參選者的基本責任感,給與選民一個值得託付的對象,韓國瑜如今的做法,怎麼會讓選民認爲在當選總統後,他能夠找出一個可以良善運作的政府內閣團隊?

看著國民黨推出這樣「失格」的總統候選人,可能連原先死忠的藍營支持者都無法接受。而面對這樣失去公信力、且沒有實際能力的政治人物,全臺灣人民應該都默默看在眼裡,是否會想讓這樣的人來領導臺灣,結果似乎不難預測。

 

記者林育誠報導

新聞來源:寶島通訊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