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4 月 24th, 2024

不只國民黨崩潰!蕭美琴出席拜登就職 國台辦跳腳怒嗆

駐美代表蕭美琴「就職典禮國會聯合委員會」(JCCIC)正式邀請,出席美國總統拜登就職典禮,創台美斷交42年來首例。

國台辦跳腳就對了。駐美代表蕭美琴獲「就職典禮國會聯合委員會」(JCCIC)正式邀請,出席美國總統拜登就職典禮,創台美斷交42年來首例。中國國台辦昨(21)崩潰嗆聲,民進黨政府必將自食惡果。

國民黨近月來不斷唱衰蕭美琴未獲受邀,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甚至直到20日下午還發文猛酸,台灣「門都沒有」。結果慘遭打臉後,國民黨非但不檢討,還怪外交部未事前告知。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昨晚以「答記者問」方式對外表示,堅決反對美國與中國台灣地區進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來。敦促美方恪守一個中國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有關規定,妥善處理台灣問題。

朱鳳蓮直嗆,民進黨政府任何伎倆、任何藉口都掩蓋不了其台獨本性。民進黨政府在台獨絕路上一條道走到黑,必將自食惡果。

因此也有網友質疑,國民黨是在幫中國打探消息,結果卻是雙雙槓龜,才會如此激憤。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