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2 月 16th, 2024

韓國瑜威力恐怖 大老驚:翻轉台灣投票的慣性 – 政治

韓國瑜威力恐怖 大老驚:翻轉台灣投票的慣性 - 政治

正能量 80%

20% 負能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自黨內初選後,民調持續落後。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發現,過去民眾對黨提名候選人不滿意,流行的是雖然藍繼續投藍,綠繼續投綠,但都是含淚投票。但如今身處極端政治時代,林發現國民黨鐵票軍公教有可能放棄韓、含淚投總統蔡英文,「韓國瑜威力真是恐怖到翻轉了台灣投票的慣性」。林濁水於臉書發文表示,過去民眾對黨提名候選人不滿意,流行的是雖然藍繼續投藍,綠繼續投綠,但是含了一把淚。但是如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自黨內初選後,民調持續落後。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發現,過去民眾對黨提名候選人不滿意,流行的是雖然藍繼續投藍,綠繼續投綠,但都是含淚投票。但如今身處極端政治時代,林發現國民黨鐵票軍公教有可能放棄韓、含淚投總統蔡英文,「韓國瑜威力真是恐怖到翻轉了台灣投票的慣性」。林濁水於臉書發文表示,過去民眾對黨提名候選人不滿意,流行的是雖然藍繼續投藍,綠繼續投綠,但是含了一把淚。但是如今極端政治時代,含淚投票進階成2.0;一向國民黨稀鬆平常搶7成的軍公教,現在大批大批地棄韓含淚支持蔡。可見韓國威力真是恐怖到翻轉了台灣投票的慣性。林濁水認為,極端政治其實應有更大的價值:衝擊到如蔡連任也必須經過有意義的激烈競爭,政局因此得到機會重新開機。如今機會隨著郭退選,民眾黨組得七零八落而遠去,只留下藍含淚投綠,綠含淚投藍的怪象,真是可惜可嘆。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