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2 月 22nd, 2023

李佳芬又delay!?這次苦主變成她 – 政治

李佳芬又delay!?這次苦主變成她 - 政治

正能量 33%

67% 負能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國慶日時,因為高鐵delay,沒能趕上泛藍在國父紀念館自辦雙十大會,錯過和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同台,引發外界議論。不過,李佳芬今日跑台中的行程,似乎又因為行程延誤,讓台中市長盧秀燕乾等半個鐘頭,最後盧李兩人因時間因素,錯過同台時機。李佳芬今前往台中,展開鐵人助選行程。其中台中市第五選區競爭激烈,國民黨立委沈智慧力拚連任,李佳芬特地到場力挺!然而,李佳芬原訂1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國慶日時,因為高鐵delay,沒能趕上泛藍在國父紀念館自辦雙十大會,錯過和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同台,引發外界議論。不過,李佳芬今日跑台中的行程,似乎又因為行程延誤,讓台中市長盧秀燕乾等半個鐘頭,最後盧李兩人因時間因素,錯過同台時機。李佳芬今前往台中,展開鐵人助選行程。其中台中市第五選區競爭激烈,國民黨立委沈智慧力拚連任,李佳芬特地到場力挺!然而,李佳芬原訂11點到場,疑因行程延誤,遲至11:34分才到,盧秀燕和江啟臣、顏寬恒等人卻因另有行程先離去;李佳芬到場時受到民眾熱烈歡迎,民眾高喊佳芬姐加油、韓國瑜凍蒜,也搶著和她握手、拍照。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