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2 月 14th, 2023

胖卡首站到板橋 卓榮泰:讓張宏陸繼續努力 – 政治

胖卡首站到板橋 卓榮泰:讓張宏陸繼續努力 - 政治

正能量 83%

17% 負能量

民進黨胖卡「阿力」首站前往板橋為西區立委參選人張宏陸助選,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也到場與現場新住民朋友互動參觀市集,吸引許多新住民朋友前來同樂,台灣越藝協會常務理事范垂玲也在活動中以越南語祝福張宏陸「連任成功,高票當選」。張宏陸說,他對新住民朋友的關心,不只是在選舉而是長遠的一直在做。不久前做了新住民的教育論壇,在立法院裡也有新住民的策略聯盟,黨內也有新住民委員會。卓榮泰提到,政府從政策上的照顧民進黨胖卡「阿力」首站前往板橋為西區立委參選人張宏陸助選,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也到場與現場新住民朋友互動參觀市集,吸引許多新住民朋友前來同樂,台灣越藝協會常務理事范垂玲也在活動中以越南語祝福張宏陸「連任成功,高票當選」。張宏陸說,他對新住民朋友的關心,不只是在選舉而是長遠的一直在做。不久前做了新住民的教育論壇,在立法院裡也有新住民的策略聯盟,黨內也有新住民委員會。卓榮泰提到,政府從政策上的照顧、文化上的保存、語言上的學習,到下一代教育問題,做一連串政策性的研討,讓新住民朋友把台灣當作最可愛的家園。卓榮泰說,「阿力」這部車是民進黨婦女部為了這次活動所做的,意思就是「希望新住民朋友成為我們的新助力」,張宏陸委員過去對新住民朋友十分重視,所以不論是在地的里長、伯伯阿姨、潮和宮的委員還是新住民的朋友,他懇求這次1月11號的選舉,給張宏陸委員最溫暖的支持,讓他繼續留在立法院為地方打拼,為新住民朋友努力。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