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 月 21st, 2024

直播罵三字經 網友怒告館長妨害名譽 – 社會

直播罵三字經  網友怒告館長妨害名譽 - 社會

正能量 60%

40% 負能量

網紅館長陳之漢8月在臉書開直播時,因政治議題與1名胡姓網友口角爭執,雙方在聊天室對罵,胡認為館長當時脫口而出的三字經是在罵他,日前向檢方提出妨害名譽告訴,館長9日前往警局做筆錄,全案正由檢警進一步釐清中。館長做完筆錄後,還在警局前拍照留念,表示「警察朋友們都很熱情很客氣」、「感謝警察支持愛護感恩。」據了解,館長直播因經常有政治方面言論,也常與網友發生口角,除被網友提告外,館長也有多次提告網友的記錄網紅館長陳之漢8月在臉書開直播時,因政治議題與1名胡姓網友口角爭執,雙方在聊天室對罵,胡認為館長當時脫口而出的三字經是在罵他,日前向檢方提出妨害名譽告訴,館長9日前往警局做筆錄,全案正由檢警進一步釐清中。館長做完筆錄後,還在警局前拍照留念,表示「警察朋友們都很熱情很客氣」、「感謝警察支持愛護感恩。」據了解,館長直播因經常有政治方面言論,也常與網友發生口角,除被網友提告外,館長也有多次提告網友的記錄。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