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2 月 29th, 2024
驚!楊梅火車站街頭民調 韓柯蔡贏的人居然是... - 政治

正能量 33%

67% 負能量

親民黨那張2020總統門票會給誰,10月底前才會公布,而未到最後一刻,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仍不參選,有待觀察。網路紅人「桃園孫先生」今天下午在楊梅火車站所作民調,若民眾黨柯文哲參戰,與國民黨韓國瑜和民進黨蔡英文3人車拚,柯文哲居然以37%領先韓34%、蔡29%。孫先生今天下午5點半左右在楊梅火車站前站唱著國歌、舉著國旗進行街頭民調,在柯文哲、韓國瑜、蔡英文3人競逐的情況下,柯文哲以13票(37%)領先國民黨韓國瑜的1親民黨那張2020總統門票會給誰,10月底前才會公布,而未到最後一刻,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仍不參選,有待觀察。網路紅人「桃園孫先生」今天下午在楊梅火車站所作民調,若民眾黨柯文哲參戰,與國民黨韓國瑜和民進黨蔡英文3人車拚,柯文哲居然以37%領先韓34%、蔡29%。孫先生今天下午5點半左右在楊梅火車站前站唱著國歌、舉著國旗進行街頭民調,在柯文哲、韓國瑜、蔡英文3人競逐的情況下,柯文哲以13票(37%)領先國民黨韓國瑜的12票(34%)、民進黨蔡英文10票(29%)。柯P若沒出來,會有1票投給韓、4票投給蔡英文。對此結果,網友建議,「我建議去掉柯文哲,加入廢票或其他組侯選人。」有人回應說:「柯P有說他一定不選嗎??」還有人認為「用直播做民調,直接聽人民的心聲最真實!」「這裡都是有輸有贏,才值得參考。雖然我都直接拉到最後看結果。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