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2 月 27th, 2023

與馬英九聯繫?韓國瑜沒有回答 – 政治

與馬英九聯繫?韓國瑜沒有回答 - 政治

正能量 42%

58% 負能量

高雄市政府工務局、警方與水電大隊,8日上午對岡山區嘉新西路一間3年內8度遭查獲妨害風化案件的違章出租套房,開出強制拆除第一槍。對於媒體問及是否要在北上造勢時與前總統馬英九碰面等問題,高雄市長韓國瑜沒有回答。工務局等單位上午派大鋼牙到場拆除此違章出租套房,韓國瑜等人到場視察。李姓屋主陳情時說,他接到公文後,已經自行拆除,但市府卻又發動拆除大隊來拆除。他希望保留鋼骨結構,不要影響左右鄰居,市府也可以將高雄市政府工務局、警方與水電大隊,8日上午對岡山區嘉新西路一間3年內8度遭查獲妨害風化案件的違章出租套房,開出強制拆除第一槍。對於媒體問及是否要在北上造勢時與前總統馬英九碰面等問題,高雄市長韓國瑜沒有回答。工務局等單位上午派大鋼牙到場拆除此違章出租套房,韓國瑜等人到場視察。李姓屋主陳情時說,他接到公文後,已經自行拆除,但市府卻又發動拆除大隊來拆除。他希望保留鋼骨結構,不要影響左右鄰居,市府也可以將該屋列管,他願意接受法律制裁,希望不要全部拆除。韓國瑜說,該出租套房在3年內有8次遭查獲妨害風化案件,政府有其立場,要顧慮人民與居住安寧;他尊重屋主的意見,但政府的公權力一定要執行,不能讓其他人有樣學樣,一切依法辦理。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表示,分析高市3年來遭查獲妨害風化場所,其中位於岡山區嘉新西路這間出租套房違法情節重大,該場所自2017年迄今,已遭警方查獲妨害風化案8件24人。雖然,警方均依法移送法辦,但不法業者仍無視公權力,持續利用該違建場所從事不法,敗壞社會治安。當地的岡山里長劉天賦說,該區屬於工廠區與岡山街區之間,在1970至1980年代是風化場所,隨著社區發展與居民進駐,如今已經沒落,但在巷子裡仍有一些業者做生意,屬於「低消」,在人性的需求可以體諒。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