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2 月 22nd, 2023
蔡英文希望2020竹縣拿5成得票率 - 政治

正能量 100%

0% 負能量

2016年總統大選蔡英文在新竹縣得票率高達4成2,蔡英文5日在尖石鄉主持司馬庫斯聯絡道路等4項工程啟用典禮,接著在竹東和立委參選人鄭朝方直播介紹客家菜,在芎林為立委參選人周江杰加持時,希望2020總統大選竹縣得票率能超過5成。蔡英文特別穿上改良式的泰雅服裝,先到尖石鄉梅花健康文化站視察,梅花國小學生以木琴演奏「幟布歌」,並由小朋友指導如何敲打木琴。蔡英文在那羅市集文學林地,主持司馬庫斯連絡道、那羅溪綠水廊道2016年總統大選蔡英文在新竹縣得票率高達4成2,蔡英文5日在尖石鄉主持司馬庫斯聯絡道路等4項工程啟用典禮,接著在竹東和立委參選人鄭朝方直播介紹客家菜,在芎林為立委參選人周江杰加持時,希望2020總統大選竹縣得票率能超過5成。蔡英文特別穿上改良式的泰雅服裝,先到尖石鄉梅花健康文化站視察,梅花國小學生以木琴演奏「幟布歌」,並由小朋友指導如何敲打木琴。蔡英文在那羅市集文學林地,主持司馬庫斯連絡道、那羅溪綠水廊道、那羅部落文化健康站周邊公共設施、馬胎傳統步道再造等4項工程啟用典禮,期盼改善原鄉基礎建設,讓司馬庫斯聯絡道讓通往尖石後山的路更安全暢通,同時也讓各個景點銜接更完整,充分發揮自然、人文、觀光優勢。「總統喜歡客家菜嗎?有沒有特別愛吃的菜餚?」立委參選人鄭朝方在竹東「今大小吃」直播介紹客家美食,蔡英文說「粄條就是我最喜歡的,我也喜歡吃鹹湯圓!」2人一搭一唱, 享用美食。蔡英文在芎林廣福宮參拜時,說明口蹄疫拔針、遠洋漁業取消黃牌、5月減稅及長照2.0等施政都讓民眾有感,希望明年總統大選在新竹縣的得票率能超過5成。蔡英文並以台大生醫園區醫院12月就會正式開幕,將能增加年輕人的就業機會,希望大家也要支持同是年輕人的立委參選人周江杰。前縣長林光華說,就他所知國民黨已經丟包,「草包已被丟包」,他這個月要保護韓國瑜,也希望接到電話民調的民眾要保護韓國瑜,不要讓韓國瑜民調剩下10幾趴,不要讓這個可敬對手被換掉。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