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1 月 17th, 2023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17)日出席多場造勢活動,其中一場致詞時表示「陳其邁很多選前的承諾,選完後完全不認帳」。消息傳到網路上後,連一向挺韓的批踢踢政黑版都一面倒狂酸韓國瑜,「第一次聽到落選人跳票」、「現在高雄市長好像叫葉匡時」。

韓國瑜和張善政今日下午合體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出席全國工商界聯合後援會,會後受訪談到高雄負債問題,韓國瑜說,高雄278萬市民,每人平均負債8萬8千元近9萬元,是全國第一高,那民進黨平常執政不認真,一到選舉就「大撒幣」。

韓國瑜說,尤其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很多選前的承諾,選完後完全不認帳,高雄人已經看清楚,像這種空頭支票太多了,「我覺得民進黨還是要回到正軌,好好為人民打拼」。

但是韓國瑜的言論,網友完全不領情,紛紛痛批「陳其邁有選上高雄市長?」、「你要不要先辭職讓陳其邁當高雄市長」、「他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落選還跳票真可惡,等等,落選是要負責三小」、「原來吹牛韓導不是高雄市長」、「這咖的下限真的深不見底」。

事實上,陳其邁多次透過臉書報告關於橋頭科學園區、捷運紅黃線等高雄市政的最新進度,都白紙黑字的留有證據;反倒是韓國瑜這樣信口開河,還真是刷新了中華民國政治史的下限。

 

原貼文

新聞來源:寶島通訊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