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3 月 10th, 2024

疫苗打起來》WHO疫苗試驗 高端已完成4000位收案 貝里斯承認高端

貝里斯於10日宣布承認高端。

國產高端疫苗在於10月26日獲選為世衛(WHO)團結試驗疫苗。高端昨(11)表示,WHO在哥倫比亞、馬利、菲律賓展開團結試驗疫苗收案,截至目前已在3個國家,超過40個試驗中心完成4000位受試者收納。且繼印尼、紐西蘭、帛琉之後,貝里斯也於10日宣布承認高端。

高端指出,WHO團結試驗疫苗是多國、多中心、多疫苗、適應性、共享安慰劑、隨機對照的第三期數萬人規模臨床試驗。高端疫苗是目前唯二入選的疫苗,由全球首屈一指的科學家和專家組成的獨立疫苗優先次序諮詢小組挑選,獲選加入此項全球團結試驗。

團結試驗疫苗選擇在跨越3大洲的3國進行萬人以上的傳統三期試驗,以獲得安全性及針對新冠病毒變異株的保護力相關數據,有助於加速試驗進行,評估具有潛力的候選疫苗,發現更多有效的疫苗保護世界各地的人們免受COVID-19疫情危害。

貝里斯則於10日宣布,接種高端疫苗的台灣旅客可入境,成為第4個認可高端疫苗的國家。連同相關防疫調整措施將於11月22日生效。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