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3 月 3rd, 2024

連署要小戴打2024、認錯爸、引用中共黨媒照 藍白蹭奧運醜態連發

長期不關心台灣體育的國民黨、民眾黨陣營,頻鬧誇張笑話,包括前體委會主委戴遐齡在臉書呼籲發起連署,要求戴資穎再戰2024年,前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搞錯王齊麟的爸爸,民眾黨、柯文哲則接連引用中共黨媒《新華社》照片。

台灣東京奧運代表隊表現出色,各黨政治人物也紛紛發文博取聲量。不過長期不關心台灣體育的國民黨、民眾黨陣營,卻頻鬧誇張笑話,包括前體委會主委戴遐齡在臉書呼籲發起連署,要求戴資穎再戰2024年,前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搞錯王齊麟的爸爸,民眾黨、柯文哲則接連引用中共黨媒《新華社》照片。

馬政府時期的體委會主委戴遐齡,昨(2)日發文,要求網友共同連署,要求戴資穎繼續努力打2024巴黎奧運。

此文一出,立即炸翻網路。網友紛紛撻伐,這是戴資穎自己的選擇,別搞情緒勒索,她憑什麼替戴資穎決定?

眼見蹭出一鼻子灰,戴遐齡趕緊回應,連署這是好意而已,一定尊重她的決定。

蔡正元則於1日貼文指出,男子雙打選手王齊麟的爸爸,身穿拿著國民黨旗、身穿「龍的傳人」上衣,並大唱國旗歌,看起來令人相當感動。

糗的是,這個人根本就不是王齊麟的爸爸;長相更是天差地遠。蔡正元事後趕緊刪文,並辯稱是收到媒體朋友轉發就相信了,

民眾黨、柯文哲則非常詭異地無視國內媒體、體育署的照片,接連引用《新華社》照片作圖。

民眾黨臉書1日蹭「鞍馬王子」李智凱奪銀時,竟挑選《新華社》照片。遭受質疑後,趕緊改圖,並表示再也不會使用中國圖源。

不過柯文哲昨在臉書限時動態,分享台灣隊桌球女團8強賽時,照樣使用《新華社》照片。

因此引發網友質疑,民眾黨是否把小編外包給中國經營,才會接連引用《新華社》照片,所以之前也分不出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與立法委員許淑華。

柯文哲竟對此表示,做梗圖本來就不是民眾黨的專長,偶爾做錯一張也還好。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