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2 月 6th, 2023

羞辱日本贈AZ疫苗 自己卻偷打 前國民黨立委張顯耀被罵翻

前國民黨立委張顯耀早於5月28日在義大醫院特權打完AZ疫苗,卻在昨(25)發文羞辱日本是捐贈不要的AZ疫苗給台灣。說一套、做一套的無恥行徑,引發網友灌爆其臉書。

前國民黨立委張顯耀早於5月28日在義大醫院特權打完AZ疫苗,卻在昨(25)發文羞辱日本是捐贈不要的AZ疫苗給台灣。說一套、做一套的無恥行徑,引發網友灌爆其臉書。

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黃偵琳,昨晚爆料張顯耀於5月28日違法到義大醫院燕巢總院打AZ疫苗。諷刺的是,張顯耀昨上午才發文抨擊,施打AZ間接辭世的長輩到已累積169人,要駐日代表謝長廷若真為台灣好,是否能換品牌?還點名,日本有1.9億劑輝瑞BNT、5000萬劑莫德納,日本國人既然接種疫苗意願不高,疫苗擺到過期也是浪費,捐贈台灣,讓台灣施打疫苗傷害悲劇降至最低。甚至奚落,日本真心疫苗相贈,才能突顯現在是台日關係的最佳時刻,但日本若真心捐贈,請捐贈BNT或是莫德納,台灣不要撿日本國人不要的AZ。

義大醫院辯稱,張顯耀先生為協力廠商,故列為醫療院所高風險非醫事人員類別施打疫苗。

如此嫌AZ卻偷打AZ,甚至詆毀、羞辱日本善舉的噁心行徑,隨引發網友灌爆其臉書。

截至今下午2時,留言數超過7000則,都在怒轟張顯耀。大罵其丟臉、罵乞丐疫苗還自己偷打、不要臉、疫苗小偷、無恥。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諷刺,這或許沒這麼複雜,只要國民黨造謠到大家都被嚇到不敢打、不想打時,他們就愈有機會可以打到疫苗。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質疑,國民黨大聲嚷嚷要查「特權打疫苗的人」,結果目前捉到的聯戰、黃昭順、丁守中、張榮味、張顯耀,都是國民黨權貴爽用「特權疫苗」。國民黨一面嫌棄AZ疫苗,可是國民黨權貴打的都是AZ疫苗。這個黨弄得大家好混亂。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