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4 月 10th, 2024

鬼扯入黨規定衝著總統初選來 民進黨打臉:初選是全民調

藍營名嘴吳子嘉瞎扯,民進黨修正「黨職人員選舉辦法」是蔡英文總統想取得2024年民進黨內初選的主導權。民進黨內人士駁斥,是看到鬼?現在初選是全民調,掌握黨員怎麼影響?

民進黨中常會日前通過修正「黨職人員選舉辦法」,放寬入黨1年即可參選黨職。藍營名嘴吳子嘉竟瞎扯,這是蔡英文總統想取得2024年民進黨內初選的主導權。民進黨內人士駁斥,是看到鬼?現在初選是全民調,掌握黨員怎麼影響?

吳子嘉認為,蔡英文會和美國共同決定力挺賴清德或鄭文燦,但蔡英文要有初選的主導權,才能和美國一起談。

吳子嘉說,民進黨2024年一定會初選,很多非新潮流都有各自的支持對象,例如海派較挺鄭文燦,AIT看到賴清德民調高就與賴在一起。而蔡英文要掌握民進黨的決策核心就要掌握民進黨機器,才能決定遊戲規定、決定人選,遂行「親美抗中」路線。

民進黨內人士駁斥,這完全是癡人說夢。現在從總統、直轄市長、縣市長、直轄市議員,初選全採全民調,有可能2024年的初選會走回頭路,改採黨員投票嗎?要影響全民調的話,是辦電話,不是拉黨員。

黨內人士呼籲吳子嘉,不要老是打著綠營人士的名號,在外招搖撞騙,甚至想見縫插針,挑起民進黨內的矛盾。這些偷雞摸狗的操作,都禁不起事實的考驗。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