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4 月 13th, 2024

張育成MLB開幕戰先發 創台灣野手首例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張育成,因開幕賽對戰的底特律老虎隊派出左投先發,得以在開幕戰擔任先發一壘手,成為台灣首位在大聯盟開幕戰先發的野手。

美國職棒大聯盟將於明日(2)開季,台灣選手又傳捷報。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張育成靠春訓火燙的手感,成功搶進開幕26人名單;現再因開幕賽對戰的底特律老虎隊派出左投先發,右打的張育成得以在開幕戰擔任先發一壘手,成為台灣首位在大聯盟開幕戰先發的野手。

投手王建民、陳偉殷都曾在開幕戰先發,但過去從沒有台灣野手在開幕戰先發過。

印地安人開幕戰遭遇的老虎隊,派出左投波伊德(Matthew Boyd)先發。而印地安人隊原定一壘手是左打的包爾斯(Jake Bauers),隨隊記者貝爾(Mandy Bell)指出,球隊因此派出右打的張育成先發上陣。

張育成在春訓表現出色,敲出4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82,OPS高達1.009。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