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2 月 7th, 2023

張育成MLB首安、首打點出爐 率印地安人反敗為勝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今(5)第二度先發出賽,不但打出本季首安,更在第7局一舉打回兩分,讓印地安人隊反敗為勝,終場贏得比賽。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今(5)再因對手老虎隊派出左投先發,而有先發上場的機會。張育成不但打出本季首安,更在第7局一舉打回兩分,讓印地安人隊反敗為勝,終場贏得比賽。

張育成在2局上的首次打擊,在面對兩好球的劣勢下,擊出中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成為本季首安。

7局上,印地安人隊在2比3的落後下,張育成在二、三壘有隊友下登場打擊,直接打出帶有兩分打點的安打,幫助球隊逆轉超前,成為該場比賽的勝利打點。

印地安人隊推特賽後也上傳張育成勝的利打點影片,寫下「Thank Yu!」

印地安人隊記者貝爾(Mandy Bell)撰文大讚,這是印地安人團隊開季15次得點圈打擊機會出現的第2支安打,相當有感染力,隨後帶領球隊連得5分。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