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4 月 12th, 2024

壓力山大!江啟臣退讓:將聘趙少康為中評委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就透過黨中央發布新聞稿,表示將聘趙少康為中評委。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申請回復國民黨黨籍,並表示有意參選黨主席,現已掀起國民黨內的刀光劍影。不過看來是江啟臣輸了首戰,國民黨中央今(3)表明,將聘趙少康為中評委。

國民黨規定,主席候選人須入黨滿1年,且曾任中評委或中央委員。

趙少康昨(2)直指,須入黨滿1年的規定是去年才有的,到底是誰因人設事?還說,只要江啟臣聘他擔任中評委,後再交由全國代表大會追認即可。

果然,江啟臣難抵深藍壓力,今早就透過黨中央發布新聞稿,表示將聘趙少康為中評委。

江啟臣強調,農曆年後本來就有中評委增聘計畫,由黨主席聘請黨內賢達協助當前政策方向建言;考量趙少康豐富的政治閱歷及社會影響力,決定將趙列入農曆年後公布的中評委聘任名單中,藉此壯大國民黨支持基礎。

江啟臣指出,黨主席必然要扮演桶箍角色,必須勇於承擔,全心建立制度,毫無私心的團結所有支持力量,期待未來能吸引更多認同國民黨理念的人士加入,共同為台灣健康的政黨政治與國民黨未來發展而努力。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