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 月 24th, 2024

失控的國民黨》陳時中前線抗疫 卻因蘇偉碩遭砍特別費

衛福部長自武漢肺炎爆發逾1年來,幾乎是不眠不休地在防疫。然而,國民黨卻為護航醫師蘇偉碩,提案全面刪減其特別費117.9萬元。

衛福部長陳時中自武漢肺炎爆發逾1年來,幾乎是不眠不休地在防疫。然而,國民黨卻為護航醫師蘇偉碩,提案全面刪減陳時中與3位次長的特別費共117.9萬元。

蘇偉碩為反萊克多巴胺,屢屢做出荒誕發言,又以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光呼吸就會吸到萊劑為最;衛福部、相關專業人士事後也紛紛指正,這是蘇偉碩引用的論文誤植數據,蘇偉碩事隔多月後才悄悄更正自己發表過的文章。

沒想到國民黨立委林奕華竟為護航蘇偉碩,以陳時中放任食藥署因不實謠言告發蘇偉碩,創下民主國家前所未有的惡例為由;提案全數刪減陳時中及3位次長的首長特別費共117.9萬元。

網友也大罵,做愈好砍愈多,國民黨就是見不得人好,這是國民黨耍猴戲被丟到檯面上給人看笑話。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