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3 月 7th, 2024

揭中國疫苗世界最不安全 上海免疫專家遭刪文

前上海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免疫專家陶黎納,出示國藥疫苗說明書上列出73種局部或全身不良反應,稱此為世界上最不安全疫苗。但貼文隨遭刪除。

這就是連勝文與徐正文都肯定的中國疫苗!中國醫藥集團子公司中國生物技術公司研製的武漢肺炎疫苗,日前獲准上市。但前上海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免疫專家陶黎納卻出示該疫苗的說明書上列出73種局部或全身不良反應,稱此為世界上最不安全疫苗。但貼文隨遭刪除。

陶黎納日前在「微博」發文,表示收到最新版國藥集團的滅活疫苗說明書電子版,商品名稱為「眾愛可維」,核准日期為2020年12月30日;數了下不良反應欄,一共有73種局部/全身不良反應。

除了常見的接種部位疼痛、頭痛外,更可能出現高血壓、視力減退、喪失味覺及尿失禁等嚴重副作用。他說,國藥疫苗一舉成為世界上最不安全的疫苗。

不過相關文章隨在5日晚間遭到刪除。理由是內容違反「互聯網用戶公眾帳號信息服務管理規定」。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