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3 月 3rd, 2024
談韓國瑜赴美 洪秀柱爆當年拒赴美後受傷害 - 政治

正能量 40%

60% 負能量

高雄市長韓國瑜計畫赴美行程引起討論,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6日參加退伍軍人餐會時爆料自己當年擔任總統候選人時,因拒絕赴美,最後受到傷害,另外對香港連日的社會動亂表示台灣社會應該引以為戒。韓國瑜選在市政總質詢時赴美爭取華僑支持,引發外界議論,台南市長黃偉哲更以「讓對手撿到槍還附子彈」評論韓國瑜此舉引發的爭議,對「對手」來說,反而比請假赴美還好。洪秀柱6日參加退伍軍人餐會時表示,韓國瑜訪美之行在市政質詢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計畫赴美行程引起討論,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6日參加退伍軍人餐會時爆料自己當年擔任總統候選人時,因拒絕赴美,最後受到傷害,另外對香港連日的社會動亂表示台灣社會應該引以為戒。韓國瑜選在市政總質詢時赴美爭取華僑支持,引發外界議論,台南市長黃偉哲更以「讓對手撿到槍還附子彈」評論韓國瑜此舉引發的爭議,對「對手」來說,反而比請假赴美還好。洪秀柱6日參加退伍軍人餐會時表示,韓國瑜訪美之行在市政質詢與爭取選票之間,的確有為難之處,但希望他選舉順利,任何一張選票都不能放棄,不論在海外與台灣都一樣。洪秀柱認為赴不赴美是韓國瑜的個人考量,「韓國瑜若認為赴美對選情有加分,那就去」她提到美國有一定的影響力,「這個不便明說,但心知肚明」,她爆料,當年自己被提名參選總統時,也有人要她去美國,她考量後拒絕赴美,受到影響,甚至傷害。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延燒的香港社會動亂,會跨海影響台灣大選,洪秀柱表示事情不用評論太早,「香港亂成這樣,台灣應有所警惕」、「難道台灣也要讓人撿到槍、撿到砲,製造社會動亂嗎?」洪秀柱認為政治人物不該利用別人的亂象來保衛自己的政權,事實上卻是製造台灣另一種動亂。洪秀柱預告競選總部將在11月初在東區成立,會邀請包括韓國瑜等各界人士一起相挺。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