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3 月 29th, 2024

葉元之接韓辦發言人 再度引爆發言人之戰 – 政治

葉元之接韓辦發言人 再度引爆發言人之戰 - 政治

正能量 91%

9% 負能量

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3日)宣布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接任韓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再度引發發言人之戰,前民進黨發言人、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在臉書炮轟,「真的很久很久沒見到元之兄在議會質詢了!」葉元之則反酸,「不要用傷害同事的方式,刷存在感!」選前倒數100天,韓國瑜今(3日)舉行「世紀領航翻轉台灣,選前100天記者會」,韓國瑜宣布競選總辦公室新人事,由葉元之擔任競總新發言人,葉元之被視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子弟兵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3日)宣布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接任韓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再度引發發言人之戰,前民進黨發言人、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在臉書炮轟,「真的很久很久沒見到元之兄在議會質詢了!」葉元之則反酸,「不要用傷害同事的方式,刷存在感!」選前倒數100天,韓國瑜今(3日)舉行「世紀領航翻轉台灣,選前100天記者會」,韓國瑜宣布競選總辦公室新人事,由葉元之擔任競總新發言人,葉元之被視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子弟兵,對此,葉元之表示,接獲邀約時,第一時間即向朱報告此事。另外,蔡英文總統子弟兵張志豪則在臉書中表示,「同樣是新科議員,但真的很久很久沒見到元之兄在議會質詢了,議員應該是市民發言人才是。」張志豪提到,新北市的建設發展千頭萬緒,元之兄應該要多幫忙侯市長。成天清談,已經失能失序許久的高雄市政,一味在為韓國瑜一人辯護,狂上政論節目,可說是手舞足蹈、口沫橫飛,毫無道理的為一人擦脂抹粉,實在荒謬絕倫。如此用力的辯護,也是辛苦了。「元之兄,只能祝福了,議期到12月,有空還是多關心新北市政!」張志豪也說,上政論無妨,但談災害事故,真的不要這樣嬉笑戲虐。針對張志豪的批評,葉元之表示,身為國民黨黨員當然有義務要幫助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若國民黨重返執政,有中央資源對於新北市政將會更有幫助。葉元之表示,擔任議員以來落實各項政見,包含天幕籃球場、公園體健設施、校園增設冷氣、校園安全等,親自出席民眾陳情、會勘,「市政從未荒廢,反而持續關注。」葉元之也呼籲張志豪,「不要用傷害同事的方式,刷存在感!」身為同事不該隨意批評,盡好自己的本分即可,不要藉此破壞議會和諧。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