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3 月 2nd, 2024

韓粉太吵怎麼辦?他這句話超有效 | 寶島通訊

韓粉太吵怎麼辦?他這句話超有效 | 寶島通訊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決定投入立委選戰,前往臺南挑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而今(2)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共同爲洪秀柱的競選總部成立站台。當造勢活動結束後,三人準備進行媒體訪問,此時因現場群眾聲量過大,司儀竟脫口而出「誰出聲就是民進黨來臥底的」,場面一度十分尷尬。

根據ettoday報導指出,洪秀柱競選總部成立活動在大家高唱《愛拼才會贏》的歌聲當中結束,就在結束之前現在有人帶頭高喊:「洪秀柱凍蒜」,同時間韓國瑜、朱立倫以及洪秀柱一起走下舞台接受媒體訪問,但沒想到支持群眾情緒似乎還很亢奮,所以聲音還很大聲,韓國瑜還因為聽不到媒體詢問的問題,一度出聲要媒體不要急。司儀也發現了這個情況,出聲向大家表示需要配合安靜:「對不起,請你們幫個忙」、「現在誰出聲就是民進黨來臥底的」、隨後現場才開始進行聯訪。

報導也表示,媒體比較關心是否朱立倫是否要擔任韓國瑜競選總部的主委,朱立倫笑了笑表示:「放心,我們歷任黨主席包括朱立倫在內,都是全力支持韓國瑜跟洪秀柱。大家都是團結在一起,我覺得民進黨想見縫插針,大概沒什麼機會」。而韓國瑜笑著反問現場記者「你看看朱市長眼神怎麼樣?」,同時也強調,一直都有在討論相關事宜,所有黨內的高層都有討論的時間和空間,大家溝通非常順暢。

司儀的此番作爲,無論是搞笑或真有此意,大概都顯示了國民黨支持者們對於民進黨的莫名偏見。對於自己所號召出的群眾素質不佳,卻怪罪給敵對陣營,如此景象,實在也是令人感到婉惜。而對於朱立倫是否會擔任韓國瑜的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仍是沒有給出正面回答。不過總統大選已日日逼近,在國民黨內部各陣營疑慮之下推出韓國瑜作爲候選人,是否能夠成功整合各陣營,實在令人好奇。

 

原報導

新聞來源:寶島通訊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