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3 月 1st, 2024

飲食清淡 高雄人瑞透露養生之道 – 生活

飲食清淡 高雄人瑞透露養生之道 - 生活

正能量 100%

0% 負能量

高雄市社會局副局長謝琍琍、杉林區長劉德旺等人,9日代表高雄市長韓國瑜探視該區新庄里百歲人瑞張吳貴娣女士,致贈市府1萬元重陽節敬老禮金、總統府敬老狀及金鎖片,表達對長輩重視與尊敬,並祝福阿嬤身心安康。張吳貴娣出生於1919年,現年100歲,四代同堂,目前由孩子及媳婦奉養,並由外籍看戶協助照顧。阿嬤健康精神狀況尚稱良好,可自我管理,飲食清淡,是她百歲的養生之道。社會局依例發放重陽禮金,100歲以上人瑞1萬元。另高雄市社會局副局長謝琍琍、杉林區長劉德旺等人,9日代表高雄市長韓國瑜探視該區新庄里百歲人瑞張吳貴娣女士,致贈市府1萬元重陽節敬老禮金、總統府敬老狀及金鎖片,表達對長輩重視與尊敬,並祝福阿嬤身心安康。張吳貴娣出生於1919年,現年100歲,四代同堂,目前由孩子及媳婦奉養,並由外籍看戶協助照顧。阿嬤健康精神狀況尚稱良好,可自我管理,飲食清淡,是她百歲的養生之道。社會局依例發放重陽禮金,100歲以上人瑞1萬元。另外,推出「3心5老2.0──相揪逗陣呷百二」重陽敬老系列活動,及打造「高質照顧、雄受學習、好康生活、伴玩旅遊」等老人福利政策,讓長輩在熟悉的環境生活中得到良好的在地居家服務。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