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2 月 4th, 2024

大巨蛋都審、公宅興建數量變調 林洲民批柯政策反覆 – 政治

大巨蛋都審、公宅興建數量變調 林洲民批柯政策反覆 - 政治

正能量 51%

49% 負能量

台北市都市計畫審議委員會14日有條件通過遠雄大巨蛋案,前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痛批是「狗吠火車紀念日」,林洲民今出席居住正義改革聯盟成立記者會表示,世上沒有一個大型場館辦理電腦模擬像台北市這次都審一樣,逃生參數不列入、不做最差狀況模擬,非常擔心大巨蛋未來安全。對於卸任都發局長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大巨蛋、公宅興建等政策大轉彎,林洲民認為,柯變得跟前市長馬英九、郝龍斌對大巨蛋看法一致,批評柯市長越做越回去台北市都市計畫審議委員會14日有條件通過遠雄大巨蛋案,前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痛批是「狗吠火車紀念日」,林洲民今出席居住正義改革聯盟成立記者會表示,世上沒有一個大型場館辦理電腦模擬像台北市這次都審一樣,逃生參數不列入、不做最差狀況模擬,非常擔心大巨蛋未來安全。對於卸任都發局長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大巨蛋、公宅興建等政策大轉彎,林洲民認為,柯變得跟前市長馬英九、郝龍斌對大巨蛋看法一致,批評柯市長越做越回去。針對遠雄大巨蛋案日前草率通過都審委員會,林洲民今再度提出質疑表示,重要的2個參數不可以設定及最差狀況不必模擬,台北市是防災避難模擬史上第一個不考慮的,他正在準備完整的文字敘述,堅決反對這樣的決定。柯文哲去年順利連任後,林洲民被「請辭」都發局長,柯市府不僅推翻過去8年興建5萬戶公宅政策,連大巨蛋都審也出現鬆動,林洲民說,本來相關政策應該持續推動發光發亮,柯市長突然急踩剎車,完全不能理解,也無法接受,太可惜了,柯市長應該清楚說明興建公宅數量為什麼雪崩式下降。林洲民表示,在他任內4年公宅興建編列827億元,今年都發局僅編列26億預算,預算編列說明一切,至於為什麼有這樣轉變要問都發局,但最令他不解的是柯文哲對政策的反覆,公宅政策、大巨蛋執行全變了調。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