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2 月 2nd, 2024

把高市府當自己家?維多利亞學校竟透過高市國小網站招生 | 寶島通訊

繼「閨蜜變主祕」後,韓國瑜又上演「高市府就是自己家」?教育界人士爆料,韓國瑜、李佳芬所創立的雲林私立維多利亞實驗高級中學,利用高雄市教育系統的資源,在各國中小刊登招生資訊,這般作爲,明顯是圖利自己所創辦的學校。對此,韓國瑜尚未有任何回應,但才剛在政見發表會上質疑民進黨酬庸的他,似乎沒想到,自己才是「酬庸」大戶。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根據教育界人士提供的內容看來,高市有多所小學在網上刊登「維多利亞實驗高級中學109學年度小六學力評量」的訊息,內容指出維校「辦學向以國際教育、在地關懷為宗旨,為推廣中、英語文與數學能力,擬辦理109學年度小學六年級學力評量」,評量科目有語文、數學及英文三科,報名費300元,看似一般測驗,但根據訊息內容網址連結後,實際卻是維校招生入學考試的訊息公告。

報導中也表示,教育界人士不滿指出,維校是貴族學校,學費相當昂貴,根本不是「庶民」讀得起,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雖然目前正在請假選總統,但竟然還利用高雄教育系統進行免費招生廣告,連基本的利益廻避都不做,「這不是圖利自己,什麼叫圖利自己?」,呼籲檢調系統快來查,不用等特偵組成立就可以查,看韓國瑜以後一天是不是只能吃一餐。

韓國瑜先前才多次在「政見」發表會上質疑民進黨,雖沒有證據、捕風捉影,但仍然口口聲聲認爲民進黨酬庸。而韓國瑜自己,日前曾被爆料讓「閨蜜變主祕」、「牌咖當董座 」,現在,又傳出利用公家資源圖利自己所創辦的學校,難道,對韓國瑜來說,這樣不算「酬庸」嗎?韓國瑜所表現的「自己不會錯」,也的確像是他所說「政壇百年一見奇才」了。

 

原報導

新聞來源:寶島通訊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