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1 月 9th, 2023

你才鬼阿婆!洪秀柱為柯志恩輔選 竟批香港反送中年輕人「鬼小孩」

翻攝三立新聞台youtube頻道。

豬隊友?力拚新北市第七選區板橋東區的立委柯志恩,昨天(25日)找來前主席洪秀柱輔選,沒想到洪秀柱不但大罵美日兩國,竟還稱香港參與反送中的年輕人是「亂七八糟的鬼小孩」,甚至力挺吳斯懷,說吳斯懷有甚麼地方對不起中華民國,聽得柯志恩表情僵硬,冷汗直流。

「柱柱姊」洪秀柱昨天幫柯志恩站台,沒想到一開口就口出狂言,她說,「什麼叫境外勢力啊,美國有沒有干預我們選舉?日本有沒有滲透?香港的一些亂七八糟的那些鬼小孩有沒有來?」

不僅罵美日兩國與香港抗爭反送中的年輕人,洪秀柱還罵反滲透法,力挺吳斯懷,說「吳斯懷有什麼地方對不起中華民國,請說出來,請拿出證據來,力挺吳斯懷,我就力挺我們國民黨,所有提名的不分區的委員同仁。」

一聽到「力挺吳斯懷」,一旁的柯志恩表情僵硬、尷尬微笑,因為吳斯懷確實已成國民黨選戰燙手山芋,候選人個個避之唯恐不及,深怕選情被拖累;柯志恩雖然嘴硬說不擔心吳斯懷衝擊選情,但是當媒體詢問是否找吳斯懷站台,柯志恩還是急忙撇清,說「我們沒有這個規劃」,真是標準的「口嫌體正直」。

記者陳嘉玲報導
寶島通訊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