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1 月 9th, 2023

六都市長就職週年大調查》不意外!六都首長就職週年 韓施政表現倒數第一 | 寶島通訊

六都首長就職即將滿一年,誰的表現最令民眾印象深刻?相信高雄市長韓國瑜,絕對是「當仁不讓」,不過不是因為做得好,而是相反,做得太差。

根據本報辦理的「六都市長就職週年大調查」,高雄市長韓國瑜施政表現的滿意度為32.4%,只贏過柯文哲的28.2%;至於不滿意度,韓國瑜則是以高達66.4%的比例,遙遙領先其他四都,與柯文哲的66.6%傲視全國。

此外,在其他三項評比標準中,韓國瑜也榮獲兩項倒數第一,一項倒數第二的佳績,總成績換算成奧運國光獎金,約等同於二金二銀,可入帳3400萬,再增添一棟內湖工業宅。

評比的詳細內容分別是「整體建設與去年相比有無退步」,韓國瑜獲得62.8%的退步比例,六都之末;「行政效率與去年相比有無退步」,韓國瑜獲得61.3%的退步比例,同樣是六都最後;「對未來三年施政表現有沒有信心」,韓國瑜獲得66.1%的沒信心比例,六都中排名第二。

韓國瑜就職之後,從宛如法會的「金銀河燈會」開始,包括耗費百餘萬的愛河星光大道、主攻銀髮族群的高雄觀光代言人、幾無口碑的滿月趴、春吶、不廢搖滾,都跟民進黨執政時期的質感與美感相去甚遠。扣除掉陳菊時期奠定的建設基礎後,韓國瑜市府對高雄市的建設,能拿來宣揚的,竟然是以清水溝為主打,也難怪會在本次評比中吊車尾。

本次調查採⽤網路主動發放調查方式,透過資料管理平台(DMP),在性別、年齡與居住地比例分層隨機抽樣進行調查,並輔以網路路行為分析帶入使⽤者輪廓標籤,確保符合調查對象的唯一性。 同時針對使用者的性別、年齡與居住地的準確性採⽤網路行為與資料庫標籤比對方式,結合問卷題目設計做雙重認證,確保資料個正確性與可靠性。另外,針對回收有效樣本會依照內政部人⼝統計資料(2019.8⽉月)進⾏加權調整達到比例一致性。

調查對象為六都民眾,調查時間為2019年12月11日至2019年12月13日,共3天 。

此圖來自2019.12.18 寶島通訊時事民調報告

2019.12.18 寶島通訊時事民調報告

記者陳軒宇報導

新聞來源:寶島通訊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