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2 月 11th, 2023

直擊崩潰中!韓國瑜竟稱罷韓遊行只有2萬人 | 寶島通訊

昨(21)日的高雄十分熱鬧,罷韓、挺韓兩場遊行同時登場,雙方在未發生衝突的情況下和平結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日在受訪時便狂酸「罷韓」團體,這麼長一塊布號稱50萬人,是不是有48萬人躲在下面,只剩下2萬人在街頭?先不論這樣看似「崩潰」、「毫無邏輯」的言論到底想表達什麼,一個「烙跑」的市長,不道歉就算了,還這樣酸自己市民,恐怕也是「前所未見」。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韓國瑜指出,罷韓團體從今年過年、他當市長不到兩個月就開始醞釀罷韓,這不是政治操作,什麼才是政治操作?本來一個政治人物不管當總統、縣長、市長、議員,接受公民監督、投票和罷免都是憲法賦予的權力,但他當高雄市長才兩個月罷韓團體就開始罷免 ,一直醞釀、敲鑼打鼓,不停到處作做反面宣傳。

報導中也說到,韓國瑜也諷刺,用這種遮羞布的方式來擴充人數、製造假象,比劉千變魔術還厲害。他強調,挺韓的人是紮紮實實,完完全全所有的人自發性來到現場,但罷韓遊行裡面居然還有外國人,請問甚麼人能罷免 ?罷免高雄市長必須是高雄市民,居然到連外國人都拿來動員湊人數, 這種演出完全是荒腔走板,完全是為了政治鬥爭跟抹黑在運作,如此而已,看不出它有任何正當性。

韓國瑜恐怕忘記了,自己先前曾經「動員」全國韓粉來高雄市「對抗」自己的市民,而現在又說,挺韓人數紮紮實實、完全是自發性的,這樣自打嘴巴的言論,應該不會有人相信。且在昨日,也有多人直擊挺韓群眾在遊行結束後,魚貫上「遊覽車」,可說是處處可見國民黨地方組織動員的痕跡,難道對韓市長來說,這樣算是「自發」嗎?

對此,韓國瑜若是不相信真有數十萬群眾上街「罷韓」,實在可待明年大選結束,連署書數字一出來,市長恐怕會「跌破眼鏡」,到那時再相信,應該也不算太遲。

原報導

新聞來源:寶島通訊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