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1 月 9th, 2023

挺韓翻身失利》倒果為因 !We care捲罷韓海嘯 統媒竟說:逼出挺韓

挺韓翻身失利》倒果為因 !We care捲罷韓海嘯 統媒竟說:逼出挺韓

1221的罷韓、挺韓遊行同時在高雄舉辦,最後和平落幕,見證台灣的民主成熟。顯然,高雄市民受夠了,數十萬人自發站出來表達被背叛的憤怒。眼見這股海嘯即將吞沒國民黨與韓國瑜,挺韓媒體只好自我安慰罷韓逼出挺韓,說服自己度過難捱的選前最後時光。

除非只鎖定韓系媒體,否則只要從社群網站、新聞媒體,都能明顯比較出罷韓遊行在沒有政黨、候選人刻意動員下,高雄在地響應的人數,遠遠多出有中、北部韓粉動員遊覽車的挺韓遊行。且罷韓遊行的參與群眾,多是扶老攜幼,呈現出快樂、自信的氣氛,因為他們確實感到到罷免即將成真。反觀挺韓遊行,卻是被沉重的低氣壓壟罩。

也因為氣勢、氣氛相差太大。可能面對敗選又被罷免的韓國瑜,不願走完全程,也在草草結束後就逃離高雄。

豈料,挺韓媒體今日紛紛自欺欺人。有引述未具名的警方、國安統計,聲稱挺韓人數超過罷韓的兩倍;還有特稿壯膽,這是重現去年三山造勢的盛況,掀起不可小覷的反撲力道。

甚至韓國瑜拿罷韓遊行剛開始的照片,譏諷布條底下空空如也,是張遮羞布。還有韓粉憤而攻擊中央社造片造假。

何必如此打腫臉充胖子?如果現在的挺韓聲勢有辦法重現去年三山造勢的盛況,怎麼拿不出有那種味道的照片?

韓營們要知道,何以韓國瑜去年風光勝選,才一年就能激出這麼多人出來反對他。不就是韓國瑜背棄自己對高雄市民的承諾,完全無心市政,更在就任兩、三個月就動心起念,想挑戰總統大位。

挺韓媒體罵陳菊市長沒任滿就出任總統府秘書長。然而,陳菊至少是在第三個高雄市長,或第二個合併後的市長任內,才離職的;而且陳菊在高雄市任內的政績、風評有口皆碑,連年穩居《天下雜誌》的「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榜首。韓國瑜可是全國殿底耶!

如果韓營老愛吃陳菊豆腐,那乾脆辭掉高雄市長,省得國家再耗費資源舉行罷免投票,讓市民重新選擇一個肯為高雄盡心、付出的市長吧!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